泡菜啵贤鱼

微博同名

小队生日快乐!🐰🎂🎉🎉

兔兔日的激情短打~

❤️🧡💛💚💙💜

金俊勉现在人还跟着李秀满在美国呢,刚过了韩国时间的十二点,就收到了来自成员们的视频通话。



“SUHO啊~”金珉锡拿着手机跟金俊勉打招呼,顺便用镜头向他展示自己身后的孩子们。

金俊勉现在入乡随俗,用一口标准的美式英语向成员们打招呼:“hello everybody~”



“这哥居然开始跟我们说英文。”金钟仁一脸嫌弃的吐槽道。

金俊勉一脸尴尬的笑了:“哎一古,你们给我留点面子啊,今天可是我的生日呢!”



“SUHO哥生日快乐哦~”金钟大虽然在最后边,但是得天独厚的声音优势让金俊勉准确无误的接收到了他的祝福。

“谢谢!”金俊勉笑着跟金钟大道了谢。



“哥,你那里还是白天啊?”都暻秀问道。

“是啊,还是上午呢。”金俊勉把手机屏幕转向身旁的窗户,向远在韩国的成员们展示美国的阳光。



朴灿烈正好休假,却还是对逗兔子这件事乐此不疲:“按照美国时间来算,你现在还没过生日呢,那我就不送祝福了哦。”

“呀!朴灿烈你一放假就气我!”金俊勉虽然语气故作生气,但其实脸上还是笑嘻嘻的。



正常上下班的边伯贤也在,他拽了一把朴灿烈,挤在了朴灿烈和镜头中间:“SUHO哥,你说吧,有什么愿望,我给你实现。”

金俊勉神色认真道:“你和朴灿烈两个人退伍之后让我少堵一点柜门就行。”

向来油嘴滑舌的边伯贤沉默了一瞬:“哥,要不换个愿望吧。”

金俊勉没忍住冲着跟自己嬉皮笑脸的两个人翻了个白眼。



“你可拉倒吧。”吴世勋嫌弃的把他伯贤哥扒拉到一边,“SUHO哥,你换一个愿望,我给你实现。”

“你少磕点CP吧,我在那辛辛苦苦给那俩倒霉孩子堵柜门,你倒好,直接一脚踹开。”金俊勉想想就觉得欲哭无泪。

吴世勋不乐意的撇了嘴:“UMIN哥也磕啊,怎么就说我。”

“那你说为什么你是灿白会长,而他只是个副会长?”言外之意,你磕的比他明目张胆多了。



“好啦好啦,别欺负队长啦。”张艺兴的声音忽然从对面传了过来。

金俊勉没看见人,所以试探着问了一句:“张lay哥?”

张艺兴这才出现在镜头里:“队长!”

金俊勉有些惊喜:“你怎么到韩国来啦?”

“来给你云过生日啊。”张艺兴一边拆着蛋糕盒一边跟金俊勉吐槽,“我刚下飞机,就收到这几个小崽子的信息,让我去给你拿定好的蛋糕。明明蛋糕店就离宿舍不远,这几个没良心的在家都不愿意出门。”



“还定了蛋糕?可惜我吃不到啊。”金俊勉惋惜的叹了口气。

“没关系,我们可以帮你吃。”金钟仁的眼睛已经盯上了蛋糕。

“回来之后再给你买。”金珉锡安慰金俊勉道。



张艺兴给蛋糕插上蜡烛,点燃后,大家一起唱起了生日歌。

金俊勉就在成员们的歌声中闭上了眼睛,许下了自己今年的愿望——

“EXO要一直相爱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